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破解路由器中的ADSL密碼

不用下載軟體,不用任何工具,只需要瀏覽器即可。

首先要先進入到IP分享器中。以下以EDIMAX的無線路由器做範例。

開啟路由器網址:http://192.168.2.1

image

進入廣域網路,看到PPPoE。

image

在PPPoE上按滑鼠鍵選另開新視窗

image 

這時候我們看到密碼的地方是●●●●●●●●,完全看不到。然後我們在空白的地方,按滑鼠右鍵,選檢視原始碼。

接著往下找到用戶名稱,底下就是密碼了。看到了嗎?

image

就是這麼簡單。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中華電信的路由器用你的方式還是看不到?不用程式協助,用你的方式如何處理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中華電信的路由器不適用此方式。1.登入中華電信路由器後找到系統設定,儲存設定值。2.備份設定值到電腦上放在桌面。3.下載"RouterPassView"後執行。開啟後去載入剛剛的設定檔,然後軟體應該可以解開內部儲存的密碼。
    登入數據機的方式和帳密請google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 用了你說的備份的方式 可是備份下來的檔案是dat檔 RouterPassView無法使用 也不能轉檔 請問還有其他辦法嗎?

      刪除
  3. 有寫跟沒寫一樣

    回覆刪除